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第一天

原本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才是...因为还有2个星期你就生日了...以为可以和你过的...可是你却和我说分手...在你心中...我只是个有心计的人...很会装无辜的人...我很伤心...我为你付出了怎么多...可是...都是没用的...为什么你要给我希望...是你让我快乐...也是你让我难过...你要我好好活下去...可是我办不到...为什么你要在我最信任你的时候...却伤害我???你要我定时吃东西...可是我不想吃...你知道吗???那些东西的味道是苦的...无论我吃多甜的东西都是没用的...是苦的!!!原来我在你的心里...是不在的...有什么事我是没忍过的...在别人的眼中...她是你的女朋友...而我...只是和你有暧昧关系的朋友...可是这些我都不要紧...我知道...你关FB acc是为了逃避我...或许你也换号码...这些我都预了...希望你能开心...你能和她好好过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