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第三天

今天是第三天了...昨晚又是在眼泪下睡着了...感觉那心真的很痛很累...我很想骂我是白痴是笨蛋...可是每次想起你...心里有种不能解释的痛和不安...你跟她相处现在应该很开心吧...比起跟我好很多了...现在..我把你的照片放在screen saver...只能默默的看你...以前我觉得没有必要放...可是现在...会不知觉的放了...还有1星期4天了...其实...你的礼物我早以买了...只是...不知道要不要送你...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...起码你的生日早上可以和她去庆祝...晚上和你的家人...而我只能默默的为你祝福...什么都不能做...我想你...真的很想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